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這名婦女(左)向警方報稱找到被砍貓頭﹐可能是第7宗殺貓案。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富有投資者 卑詩最多
富人財政現狀 80%感更滿意
八旬婦寧坐牢 拒填人口普查表
籌款400萬培訓年輕運動員
籲棄分級考試制 倡按學生能力分班學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冷血狂徒連環斬殺6貓
貓頭分棄1公里內路邊

【明報專訊】約克區發生殘殺貓隻事件。在過去2個月內﹐6隻被斬殺下來的貓頭分佈在Whitchurch-Stouffville鎮1公里的範圍之內。警方已排除貓隻的死亡是意外造成﹐又或其他動物所為。警方呼籲市民好好看管自己的寵物﹐直至水落石出為止。

此外﹐還有市民向警方報稱找到一個被砍的貓頭﹐可能是第7宗殺貓案。

6隻貓頭分佈在Whitchurch-Stouffville鎮Tenth Line夾Main St.的1公里範圍內。現場所見﹐除了貓頭以外﹐並沒有留下血[﹐頭部亦沒有其他損傷﹐似乎是有人刻意擺在路邊﹐而非意外丟在該處。至今除了貓頭外﹐警方未有發現貓的屍身。

警方發言人Andy Pattenden稱﹐由於6隻貓頭被處理的手法如出一轍﹐令他們十分關注事件。

由於發現貓頭的地方﹐都在住宅區﹐出入市民一定看到﹐故警方確信兇徒背後有一定意圖﹐只是到目前為止﹐仍未能確定兇手行兇動機。

發現貓頭的6個地點及時間分別如下﹕

8月12日─Stouffer夾Montreal St﹔

9月5日─Stouffer St.夾Lori Ave.住宅區路壆﹔

9月8日─Tenth Line夾Hoover Park Dr.一條倔頭路﹔

9月9日─Summitview小學旁邊一條路壆﹔

9月11日─Thicketwood Blvd.夾Hoover Park Dr.附近一條路壆﹔

9月13日─一名女子發現其飼養的一頭貓被斬頭﹐貓頭被棄置在Stouffer夾Montreal St.﹔

除了最近發生的一宗事件外﹐警方暫未能確定其他「死者」是屬於家貓﹐抑或是野貓。警方呼籲市民﹐若認識任何人的貓隻在上述時段內失蹤﹐可與安省防止虐畜會(OSPCA)或Georgina Animal Control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冷血狂徒連環斬殺6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