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調查顯示﹐絕大多數富裕加人對未來加拿大經濟充滿信心。
放大
 

其他新聞
八旬婦寧坐牢 拒填人口普查表
籌款400萬培訓年輕運動員
籲棄分級考試制 倡按學生能力分班學習
重劃士嘉堡選區 2國會議員不滿
洗衣店東主堅稱無辜 怨認識福特友被牽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精明富有投資者 卑詩最多
69%百萬富豪為亞洲移民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的財經研究統計指出,卑詩省「精明、富有投資者」人數在加國佔最多,他們大部分來自亞洲。其中,卑詩省有74%的百萬富翁是白手興家,69%為新移民,26%是女性。「精明、富有投資者」第二多的省份是阿省。

金融投資機構滿銀利時證券(BMO Nesbitt Burns Inc.)在研究報告中稱,卑詩省投資者的「精明投資指數」(Savviest Investor Index)得分最高,領先全加其他省份;阿省緊隨其後,接下來分別是緬省、草原地區(Prairies),安省、魁省以及大西洋省份(Atlantic)。

滿地可哈里斯私人服務銀行(BMO Harris Private Banking)同時指出,卑詩省的「亞洲富豪」移民數量,以及阿省的「女富豪」移民數量上升明顯,他們都至少擁有100萬元以上現金及個人退休金,還不包括房地產、保險、公司退休金等計劃。

該銀行副總裁、常務董事明奇(Jennifer Muench)表示,此類移民幫助當地社區經濟快速增長與發展,再次證明,無論種族與膚色,卑詩為加國人民創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及財富。

研究還發現,74%的卑詩富豪是白手興家,「財產主要由自己創造」;69%的卑詩富豪不是在加國出生,或是父母之中有一人來自其他國家。

而卑詩省的百萬富豪中有26%是女性,比例是各省最低,全國平均水平為36%。

滿銀利時證券高級副總裁、常務董事、全國銷售經理布朗(Bill Brown)最後強調,沒有切實可行的書面理財計劃是加國投資者的通病。

三分之一投資者不了解所做投資的內容或詳情,約一半的投資者雖然有書面計劃,但其中三分之一已逾一年未針對計劃進行任何更新及改進,只有一半的投資者了解自己的總體規劃,包括投資目標及風險等。

 
 
今日相關新聞
精明富有投資者 卑詩最多
富人財政現狀 80%感更滿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