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麥堅迪商場塌頂研訊作證
議會一致通過
或含大腸桿菌
利載拿大學驗血程序不當
埃及被拘2加人獲釋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老色魔窮追7條街
不理女事主求饒 二度性侵

【明報專訊】溫市西區早前發生駭人性侵犯案,一名年輕女子被色魔在街上撫摸身體,她掙脫逃跑,但色魔膽大包天窮追七條街,不理會事主哀求,第二度性侵犯女事主,她拚命反抗,最終得以逃脫。警方經追查包括店舖錄影帶等線索,終拘捕60歲涉案男子,控以性侵犯罪名。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昨日表示,上月22日晚上10時半,一名年輕女子獨自行經艾爾馬街(Alma St.)近西14街(W.14th Ave.),一名男子走近,捉緊女事主和觸摸她的身體。

女事主掙脫逃跑幾個路段,至丹巴街(Dunbar St.)近西18街(W.18th Ave.)時,被色魔追了7條街追及,未理會女事主懇求他停止,再次向她性侵犯。

受害人拚命反抗,最終得以逃脫。警方到場進行大範圍搜索,未拘捕任何人。

警方性罪案調查組探員,於案發後幾天,在新組成的社區安全人事部門成員協助下,在該區進行廣泛蒐證,找尋目擊者和翻查錄影片段。案情終有突破性發展,警方將涉案男子拘捕歸案。

疑犯穆爾科斯基(Bogdan Murawski),60歲,溫市居民,被控性侵犯罪名,將於下周四(17日)在溫市省級法院出庭應訊。

 
 
今日相關新聞
老色魔窮追7條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