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錦堂遺孀何嘉茵(右)傷心哭成淚人,需要親友攙扶。(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林錦堂與前妻南鳳所生的長子捧茪鷟邞瑪繴荂C(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林錦堂二子離開靈堂時神情哀傷。(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楊偉誠(左一)、李奇峰(左二)、馬逢國(右一)、毛俊輝(右二)、劉千石(右三)等為林錦堂扶靈。(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林錦堂長子(後)在靈堂上照顧幼弟。(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陳寶珠哭到鼻紅紅,由兒子楊天經扶蚋鰶}殯儀館。(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吳君麗在靈堂內悼念林錦堂,黯然神傷。(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梅雪詩(左)仍未能相信林錦堂離世的事實。(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尹飛燕是林錦堂最後舞台演出的拍檔,她由兒子阮德鏘陪伴之下送別好友。(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掃毒》
麟李考慮開早場還飛債
跑來跑去周身汗 黎耀祥當焗桑拿
周柏豪:幾多粒音先算?
斂齛w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錦堂出殯 妻兒淚崩送別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林錦堂(堂哥)上月16日因心肌梗塞猝死,終年65歲,昨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堂哥的遺孀何嘉茵與兒子、前妻南鳳與兩名兒子一早到靈堂打點,圈中好友陳寶珠與兒子楊天經、尹飛燕、梅雪詩、吳君麗、譚倩紅、毛俊輝、胡美儀夫婦等送別好友最後一程。

出殯儀式上午10時開始,並設公祭,不少劇迷身穿素服致祭。大殮儀式於上午11時30分舉行,親友瞻仰堂哥的遺容時,氣氛傷感,眾人面上難掩不捨之情,遺孀何嘉茵更哭成淚人。

毛俊輝劉千石等扶靈

中午12時,堂哥的靈柩由毛俊輝、阮兆輝、劉千石等好友扶靈步出靈堂,堂哥與前妻南鳳所生的長子負責捧蚇繴茪W靈車,次子、遺孀何嘉茵與兒子緊隨其後。何嘉茵淚流滿臉,需要親友攙扶。遺體隨即移奉鑽石山火葬場火化。

陳寶珠尹飛燕哀傷

儀式過後,親友們陸續步出靈堂,眾人表現傷感。前晚堂哥設靈,陳寶珠及兒子前往致祭,他們昨日再到靈堂送別好友,戴上墨鏡的寶珠姐鼻紅紅,由兒子天經陪同下登上七人車離開。堂哥最後於舞台演出的拍檔尹飛燕神情悲傷,懷念堂哥。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林錦堂出殯 妻兒淚崩送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