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青雲、張家輝現實中是好友,他們在《掃毒》好戲連場。
放大
 
古天樂主演的《掃毒》有盧惠光演出,故事發展令人期待。
放大
 
《掃毒》的電影海報在懸崖拍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麟李考慮開早場還飛債
跑來跑去周身汗 黎耀祥當焗桑拿
周柏豪:幾多粒音先算?
斂齛w汗
大姐大出巡﹕謝天華狙擊自在人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掃毒》
成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明報專訊】劉青雲、張家輝與古天樂攜手合作演出由陳木勝執導的電影《掃毒》,預計12月底壓軸上映,但未上映已備受重視,該片將成為10月25日舉行的「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3位男主角屆時現身造勢。

《掃毒》推出新一款預告海報,呈現出3位男主角如何抉擇命運,該場景在懸崖拍攝,甚為驚險,幸好在觸目驚心之下順利完成。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掃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