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總統山獲准重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奧巴馬會見馬拉拉
意大利再有偷渡船翻沉 數十死
偷渡船埃及對開沉沒 12死逾百獲救
安倍拒談是否參拜靖國神社
日部署大型巡邏船保衛釣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猶他州承擔支出 重開國家公園

【綜合報道】兩黨預算債限談判無果後,全美401個國家公園自本月1日起一直被迫關閉,並令逾2萬名公園僱員被迫放無薪假至今。內政部周四終於宣布,考慮重開個別國家公園,前提是相關州政府主動提出要求,並能自行承擔重開支出。

其中猶他州先行一步,周六將可重開州內5個國家公園和另外3個國家營運景點。亞利桑那、科羅拉多和南達科塔州都有類似計劃。

今次重開的猶他州景點包括拱門、布萊斯峽谷、峽谷地、圓頂礁和錫安5個國家公園,以及自然橋、雪松城古蹟和格蘭峽谷國家休閒區。

猶他州州長赫伯特(Gary Herbert)周四宣布與內政部達成協議,同意向國家公園服務處(NPS)支付167萬美元,讓上述8個國家公園及景點在今日起重開10日,倘若聯邦政府能於此前重開,州政府可獲相應回款。他解釋,國家公園及景點是州內不少鄉村的經濟命脈,州民如今為政府關門付出沉重代價。10月向來是猶他州的遊客高峰期。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共和黨談債限沒突破
停運無人搶修 空管系統迫警戒線
猶他州承擔支出 重開國家公園
美星巴克發起連署 籲停止政爭
基因食品欠管制 示威者國會撒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