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察周三封鎖國會對街朗之萬樓一帶。(加新社)
放大
 
警察周三與拆彈機器人離開朗之萬樓。(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預防退伍軍人症再爆發
搜購反戰機導彈 經援泰米爾之虎
毛病普遍 覺尷尬沒確診
騙金黨極速「送金」
急症室候醫34小時失救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總理辦大樓現可疑包裹 拘1人

【明報專訊】渥太華國會山鄰近總理辦公室大樓周三發現可疑物品﹐警方一度封鎖辦公室大樓﹐進行調查﹐辦公室大樓隨後重開﹐職員返回大樓工作。

有人說﹐在朗之萬樓(Langevin Block)發現一個公文包大小的包裹﹐一名男子周三稍早時被捕。朗之萬樓屬於辦公室大樓﹐在威靈頓街(Wellington St.)80號。

生化物質、放射物品、核子和爆炸品小組人員到場﹐調查可疑包裹﹐警方封鎖威靈頓街。

渥太華警隊發言人蘇西(Const. Marc Soucy)表示﹐清除危險物品的機械人檢查包裹﹐確定它有沒有危險。

蘇西表示﹐渥太華警隊不會透露包裹是否危險﹐內藏什麼物體。他只肯說﹐可疑包裹已安全處置。

據悉﹐有人報稱﹐這個地區有一名可疑男子﹐警方周三早上11時後回應。

皇家騎警發言人肖里(Const. Lucy Shorey)說﹐男子在大樓外面被警員逮捕。

朗之萬樓在國會山對街﹐內有樞密院辦公室和總理辦公室。

事發時﹐哈珀不在朗之萬樓﹐他在國會山中座也有一個辦公室。

國會山鄰近辦公大樓周三發現可疑物體﹐剛好是國會山繁忙的一天﹐國會議員結束暑假休會期﹐重返國會﹐在周三下午聽取施政報告。

 
 
今日相關新聞
總理辦大樓現可疑包裹 拘1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