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港大改良最先進機械人助救災
表演失手「拗柴」
懲教妻管淫窟囚兩年
兄弟涉製偽鈔被拘
良心業主紛現「光房」增至10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櫃車失控掃欄 險墜40米橋下

【明報專訊】一輛貨櫃車昨早載茪j批凍肉,沿尖山隧道往荃灣方向行駛,其間司機報稱因閃避一輛電單車,扭悒2授蔑慼A掃猁20米防撞欄後始告停下。貨櫃車半邊車身「騎上」欄上,險墜落山,大量凍肉則跌出貨櫃箱散滿一地,附近一支燈柱被撼斷直墜橋底,幸無人受傷。警員接報到場,協助維持現場交通秩序。

燈柱撼斷直墜山坡

事發昨早10時許,陳姓男司機(56歲)駕駛載有凍肉的40呎長貨櫃車,由沙田青沙公路駛入尖山隧道,再往荃灣方向橋面行駛。在即將轉入呈祥道單程路時,陳某報稱突有一輛電單車在他入彎前切線,他立即煞車,並扭左挩a向防撞欄閃避,貨櫃車卻失控翻側,倚蚅瑽狂掃近20米,防撞欄被掃牷F路邊一支燈柱被撼斷,連燈罩直墜約40米下的蝴蝶谷山坡。

陳姓司機自行爬出車廂,報警求助,經檢查後無恙,毋須送院。現場留有約20米煞車痕,估計貨車入彎前或已開始失控。

 
 
今日相關新聞
櫃車失控掃欄 險墜40米橋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