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約克區旺市一個路口裝設有紅燈攝錄機。
放大
 

其他新聞
福特被揭開會「睡覺」遲上班
油管聽證會
賓頓密市2晚7竊案
疑醉駕撞民居 司機輕傷被控
周日馬拉松長跑 料2.5萬人參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約克區20路口紅燈攝錄機啟用
被攝罰款325元不扣分

【明報專訊】經常使用約克區路面的司機要加倍小心了!區內20個路口裝設有紅燈攝錄機昨天起大部分已啟用。司機一旦接到相關的罰單,需要支付325元的罰款。

最新的信息顯示,由昨日開始司機在裝有攝錄機的20個路口衝紅燈,若被拍下照片,在收到郵寄的罰單後,便要支付罰款,若不支付罰單,將無法領取交通廳發出的車牌上膠貼。

按照安省高速公路交通法,在支付罰單後,司機不會被扣分。

據調查指出,多市在裝有紅燈攝錄機的路口,對頭車相撞的交通意外數目明顯減少。

約克區警察總長喬利夫(Eric Jolliffe)並不贊同衝紅燈攝影機是「掠錢機」的說法。

他曾表示,選定安裝攝影機的地點,都是警方熟悉的衝紅燈多發地區。在有了衝紅燈攝影機之後,司機經過時,自然會減速並遵守交通法規。而警隊也能安排前線警員去做其他的事情,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喬利夫總長並指出,約克區域政府將會檢視安裝後的效果如何,對社區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是否能夠改善現有的境況。警隊努力的方向是減少在路口發生的車禍數量,讓大家都能安全地在約克區內行駛。如果紅燈攝影機見效,應該是會做進一步推廣的。

約克區南面市民經常駕車經過、裝有紅燈攝錄機的路口包括有:Kennedy Road夾Major Mackenzie Drive East、Major Mackenzie Drive East夾McCowan Road、Highway 7夾Bullock Drive和Highway 7夾Yonge Street Ramp及Highway 7。

市民如想知道所有設有攝路機的路口,可以瀏覽www.york.ca/Departments/Transportation+Services/Traffic+and+Technology/Red+Light+Cameras.htm。

 
 
今日相關新聞
約克區20路口紅燈攝錄機啟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