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亂用草藥泡茶
呼吸訓練法 有助增強勃起能力
瘦子腸道細菌
Alagille 綜合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早晨性愛
更能消耗熱量

早晨性愛會令人感覺妙不可言,如果你的意識還只是認為性愛只是晚上的發洩的話,以下就為你說說6大晨起性愛的好處。

1. 性愛品質更高

8小時的工作,下班後的健身和晚上與死黨煲完電話粥後,很多人都會沒有多大的「性」趣了。而在清晨則相反,你的頭腦是空白的,睡眠荷爾蒙 - 松果體素也不再使你感到疲倦。

2. 無壓力

如果一大清早就會有豐盛的早餐,心理上會令人對新一天的到來充滿希望。一個性感的開始會讓你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和得到充分的放鬆,讓所有的壓力都遠離。

3. 遠離拖延

一般情況下人不願早起,如果和伴侶在夢與現實之間的肌膚之親,遠比早上起來靠一杯咖啡來讓自己清醒有效又快樂得多,有助於改善拖延症。

4. 消耗熱量更多

如果你想減肥更好的話,把每天早上慣常的運動改換成床上運動吧,因為任何其他的運動都無法達到性愛的消耗和放鬆效果。做愛半小時可以減少腰臀部300卡路里的熱量。尤其是在清晨,這時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殆盡,身體開始從脂肪層中獲取能量,將脂肪溶解,因此一天中只有這個時候以這個方式減肥最有效。

5. 性慾高峰期

男人體內的睾丸酮含量在清晨會比一天中其他時間高25%左右,而這時女人的荷爾蒙也在悄悄沸騰,雖然有時不易察覺。所以在這段時間里,人的性慾處於高峰,性愛效果更好。

6. 醒酒效果較藥片好

有的人常常因為宿醉而感到頭疼,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性愛有助解酒呢?其實,做愛時人體內分泌的內啡頝|起到和嗎啡相同的麻醉作用。一次激烈的性行為還能促進全身的迴圈,讓酒後身體那小小不適迅速消失得無影無蹤。

 
 
今日相關新聞
早晨性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