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克里姆林盃 史杜素晉級4強
贊奴沙闖聖徒木人巷
摩帥:英人口痕爆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英超領隊齊撐鶴臣

對於英格蘭領隊鶴臣被抨擊發表種族歧視言論,摩連奴、雲格、莫耶斯等英超領隊,昨天均站出來為鶴臣發聲。

英國BBC體育網站最近訪問多位英超領隊,要求他們為鶴臣關於太空人與猴子的言論作出回應,而幾乎所有受訪領隊都一面倒對該名英格蘭領隊予以至誠的支持。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以「有原則的男人」來形容鶴臣:「我全力支持他,因我不相信他會傷害任何人。球員於事件中是法官,如果球員都站出來為他講好話,便證明無事發生。」

同樣站在鶴臣一方的還有阿仙奴領隊雲格:「現在當領隊講說話需要十分小心,無論身在何方。」曼聯的蘇格蘭籍教頭莫耶斯則強調:「英格蘭晉級世界盃決賽周的消息,不應被其他事情掩蓋。有一件事我可肯定,就是鶴臣並非種族主義者。」

 
 
今日相關新聞
英超領隊齊撐鶴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