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雪崩球員蘭特斯高昨仗一箭定江山。(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富咸反勝水晶宮4:1
細威強勢爭衛冕年終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雪崩破企鵝主場不敗身

兩支今季7勝1負的球隊昨日碰頭,由科羅拉多雪崩作客主場未敗的匹茲堡企鵝。雪崩憑藉門將基古亞撲救34次的演出,錄得11日內的第2次完封,終以1﹕0打破企鵝的不敗身。

企鵝昨日於賽事控制戰局,惟是未有好好把握全場博得的7次眾凌寡機會,終被全場只有14次射門的雪崩有機可乘,於次節5分26秒,由蘭特斯高射入賽事唯一的入球,助球隊錄得8勝1負的佳績。

鯊魚單刀球折翼 保法定時間不敗

今季表現近乎無敵的聖荷西鯊魚昨日作客底特律紅翼,雖然未有如慣常般取得多個入球,反而由門將尼亞曼及侯活特壟斷賽事目光,合力將全場的51次射門盡數撲出,但鯊魚最終在單刀球憑古度爾射入唯一的入球,錄得聯盟最佳的8勝1加時負戰績。

 
 
今日相關新聞
雪崩破企鵝主場不敗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