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烈市市長巴羅(右1)、旅遊文化及體育廳長陳國治、聲藝軒負責人譚秉傑(左2、3)﹐與嘉賓合切生日蛋糕。(孔偉民攝)
 

其他新聞
加國五台山所在地 兩市市長實地視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聲藝軒慈善歌舞晚會 籌逾萬元捐助文化橋
政要及嘉賓500人歡度

【明報專訊】聲藝軒舉辦「真善美慈善歌舞晚會」﹐日前已圓滿結束。是次除了慶祝該會成立4周年紀念外﹐更成功籌集逾萬元善款﹐全數捐助新移民服務中心「文化橋」(CultureLink)﹐讓新移民及有需要的人士得到幫助。

聲藝軒負責人譚秉傑老師感謝學員當晚的多姿多采的演出﹐及社區人士的支持﹐讓籌款成功。當天晚宴約有500人參加﹐大會安排30多個包括歌唱、舞蹈及短劇等表演項目﹐又另設慈善演唱環節﹐不僅為受惠機構「文化橋」籌集超過1萬元善款﹐同時顯示學員與嘉賓的藝術才華﹐並且熱心公益的精神。

此外﹐大會邀請了多位政要及嘉賓出席晚宴﹐分別有﹕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長陳國治、烈治文山市長巴羅、萬錦市副市長許正傑和市議員趙善江﹐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僑務領事時曉光﹐以及多位社區人士。

文化橋自1988年創立﹐至今服務社區已經25年﹐主要的服務是幫助有需要的新移民﹐在最短時間內融入本地的主流社會。當中包括﹕幫助尋找合適的工作、協助長者認識加拿大社會﹐以及引導青少年參加健康的課外活動﹐避免走入歧途。

該會每年服務超過1.6萬人次﹐服務語言達到30多種。在服務對象中﹐當中20%是華裔﹔而拉丁美洲有24%、南亞裔18%﹐中東族裔14%﹐其餘為東南亞裔、東亞裔等人士。機構有6項服務屬於開創先河﹐分別是﹕Host Program—由移居已久的移民幫助新移民融入社區﹔英語會話小組—提升運用英語的能力﹔新移民青少年會議—幫助年輕的新移民投入本地生活﹔另有多元獎項計劃、環保安居計劃及認可安居機構。查詢服務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www.culturelink.ca/。

 
 
今日相關新聞
聲藝軒慈善歌舞晚會 籌逾萬元捐助文化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