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四口同H 孖B一 猝死
爆水管谷爆煤氣喉 天后千戶「斷氣」兩日
騙家人贖金還債 印商扮綁架判囚
遺產案律師離奇失蹤
老婦扶手梯跌倒 8人如骨牌滾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平機會斥網民侮菲言論不當

【明報專訊】政府要求立法會財委會注資4000萬元予賑災基金,捐助菲律賓災民,網上議論紛紛,有人支持政府做法,亦有人不滿,直指今次是菲律賓的「報應」,又有網民指人質事件,菲律賓也只是從華商籌錢捐助港人,港府應扣除全港菲傭一半人工以捐助災民。

平機會昨晚發新聞稿,指個別市民在網上及其他公開渠道,就菲律賓受海燕吹襲而發放侮辱言論表示關注。平機會主席周一嶽認為這些言論極不恰當,市民不應將對菲處理人質事件的負面情緒延伸至受天災蹂躪的菲律賓人身上,呼籲市民停止有關言論,並提醒他們有可能觸犯《種族歧視條例》。

 
 
今日相關新聞
平機會斥網民侮菲言論不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