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啟田商場發生扶手電梯意外,救護員到場為傷者即場治理,其中5人由救護車送院。
放大
 

其他新聞
醉賊亮菜刀劫便利店 女職員受傷
載報紙私家車撞
淫賊匿女廁劫財色
醫生梁浩照割錯瘤 兩項失德罪成
17車遭連環噴油扑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老婦扶手梯跌倒 8人如骨牌滾下

【明報專訊】藍田啟田商場昨日發生扶手電梯驚險意外。一名老婦在商場乘扶手電梯往下層時,突然失去平衡向前跌倒,引發骨牌效應,8人先後如滾地葫蘆般向下跌,大部分為長者,其中5名傷者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治理,全部清醒輕傷。

初步調查不涉機件故障

受傷的4女1男,年齡由68歲至86歲,全部清醒,包括首先跌倒的68歲老婦,眾人分別頭、手及腳受傷,救護員接報到場為他們即場包紮,再送院治理。另3名老婦經初步檢查後拒絕送院。商場保安員事後臨時停用發生意外的扶手電梯,並通知電梯公司人員到場檢查。警方調查初步相信意外不涉及扶手電梯機件故障。

5人送院 扶手梯暫封

現場為藍田啟田商場4樓落3樓的扶手電梯,昨午4時許,一批剛在4樓酒樓享用完下午茶的長者,乘扶手電梯落3樓時,其中一名68歲老婦突然失去平衡向前跌,產生骨牌效應,前行者亦被連累相繼跌倒,因扶手電梯仍然運作,尾隨的長者無法走避,撞向堆在電梯中間的跌倒者,情G混亂,商場內有人見狀隨即按緊急掣,將扶手電梯煞停及報警。

 
 
今日相關新聞
老婦扶手梯跌倒 8人如骨牌滾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