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港灣道18號女公菕A發生駭人行劫及非禮案後,警方大批探員到場取證調查。(林智傑攝)
放大
 
一早就匿藏在3號廁格內的淫賊,伺機爬入2號廁格洗劫女事主及大肆非禮。(曾映妹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醫生梁浩照割錯瘤 兩項失德罪成
17車遭連環噴油扑窗
稱無錢交大學學費 輟學女偷竊 母襲保安
交噩運淪毒販 青年候判
淨水裝置連環壞 累死6條鎚頭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淫賊匿女廁劫財色
搶手機拍裸照 婦扮暈脫身

【明報專訊】灣仔昨晨發生行劫及非禮案,一名清潔女工獨自到中環廣場附近公廁如廁,其間遭持陘M淫賊爬入廁格洗劫及大肆非禮,更被淫賊拍下裸照。女受害人及後「扮暈」倒地,「嚇退」淫賊。女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警方調查後正通緝一名年約25至30歲,蓄短髮,瘦身材,面部有胎記的賊人。

受輕傷 被搶手機頸鏈

遭淫賊非禮及洗劫的女子(48歲),與賊人糾纏期間右邊大腿及兩手腕受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檢查。她在事件中失去一部價值4100元的手機及頸鏈。

亮陘M打劫 綁手脫光

現場消息稱,任職清潔雜工的女事主,昨凌晨在一幢商廈,為大堂雲石地板打蠟清潔,至1時許,她人有三急,獨自走到中環廣場對開休息公園的公廁解手。據悉,女廁內共有3個廁格,女事主進入廁的第二格後,一名早就匿藏另一萛璊漯熔]賊伺機爬入,亮出7吋長陘M聲稱打劫,用索帶綑綁女工雙手及以紗布掩其口,再脫光其衣服,大肆非禮,又掠去女事主一條頸鏈連吊墜,以及一部約值4100元智能手機。

淫賊又用女事主的手機拍下其裸照,警告女事主不得報警,否則把照片上載到互聯網。女事主無力反抗,恐淫賊有進一步企圖,只好「扮暈」倒地,淫賊疑恐「搞出人命」,匆匆逃去。

通緝太陽穴胎記男子

女事主自行鬆綁和穿回衣服後,返回工作地點報警。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附近一帶搜捕,在附近發現一個相信是賊人留下的口罩,將之檢走化驗。警方將案列作搶劫及非禮案,追緝一名案發時穿淺色長袖上衣、深色長褲及橙啡色皮鞋。左邊太陽穴有灰色胎記、年約25至30歲、蓄短髮及瘦身材的男子。

在附近工作的劉姓及陳姓女子表示,平日會使用案發公廁,因該公廁位處較僻靜,故她們有需要前往時,為安全計都會相約同事友人同行以保安全,得悉今次駭人案件後,會慎重考慮是否再前往使用。

 
 
今日相關新聞
淫賊匿女廁劫財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