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淨水裝置連環壞 累死6條鎚頭鯊
OT早走 郵差涉騙津貼
警搜無牌按摩院拘6女
逼背乘數表 運輸工涉虐繼女
理大波音合研飛機維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交噩運淪毒販 青年候判
考試失利丟厚職 女友墮胎悔婚

【明報專訊】青年在地產公司工作月入3萬元,原本事業愛情皆得意,卻短時間內「人財兩失」。他先在專業考試中失利,辭職後原打算結婚的女友先墮胎,再與他後分手。逆境中翻船後,青年沉淪毒海散盡錢財,用私家車運毒時被警察查截,不顧一切撞開警車逃走,最終被擒。青年昨在高院承認販毒等3罪,還押候判。

原職地產公司 月入3萬

被告陳浩洲(24歲)的代表大律師求情稱,中五畢業的被告於2011年在地產公司工作收入不俗,但考取地產業一個資格試中六度不及格,至去年3月辭工。另外,被告花費10萬元籌備原於去年6月舉行的婚禮,但婚前一個月女友墮胎,更跟他分手。被告自此借酒澆愁,在酒吧重遇不務正業的舊同學,染上吸食可卡因惡習。被告常到酒吧「開餐」,每次花費千多元,更為毒品花光積蓄,損友遂提議他販毒換取金錢與毒品,案發前被告兼職送貨。

借酒澆愁 舊友導入毒海

被告昨承認去年9月14日晚10時許,在元朗屏山沙洲里村停車場危險駕駛私家車,販運290克氯胺酮(K仔)及藏有逾20克可卡因。被告當時坐在司機位,巡警發現他形[可疑,上前要求他熄匙落車受查,被告不發一言「踩油」逃走,強行撞開堵茈h路的警車,令警車車長受輕傷。被告駛走車輛不遠便棄車逃走,警員趕到調查,發現司機位下有一黑色膠袋盛載K仔,「波箱」旁煙盒藏有一小包可卡因,司機位旁車門內側亦藏有K仔與可卡因各一包,該些K仔總值逾4.7萬元。

運K仔被查 開車撞警車

事發後15分鐘,被告在石鼰臛Q警員截停,聲稱被十多人追打。警方查探其住址,發現與涉事車輛登記地址相同,早前查問被告的巡警及後亦認出被告,將他拘捕。

辯方昨指被告事發後還押至今,一直向家人稱因無牌駕駛而還押。

去年1月他因沒有購買第三者保險而被停牌,停牌期間再犯本案。被告於本月底須就3項交通控罪答辯,法官下令索閱背景報告,押後至下月12日判刑。

【案件編號:HCCC274/13】

 
 
今日相關新聞
交噩運淪毒販 青年候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