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俄「歐亞絲綢鐵路」獲韓支持
快海路3倍 朝鮮成變數
東進亞太 抗衡中美
普京:支持朝鮮半島和平統一
韓媒:朝鮮定5日打到釜山計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救援減災 中美首聯合演練

【綜合報道】夏威夷當地時間11月12日上午,中美兩軍人道主義救援減災研討交流暨首次聯合實兵演練開幕式在美軍貝洛斯軍營舉行。

據人民日報報道,這次演練分為研討交流、室內推演和實兵演練三個部分,雙方研討交流和實兵分隊共100餘人參加演練。組織兩軍人道主義救援減災領域研討交流和聯合實兵演練,對於增進兩軍了解互信,擴大雙方在非傳統安全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兩軍乃至兩國新型關係發展將產生積極作用。

按照演練安排,雙方實兵分隊對各自的搜索、破拆、頂撐、高空救援、醫療救護等5類專業裝備進行了展示,相互交流地震救援裝備的性能特點和使用方法。當天下午,兩軍實兵分隊主要圍繞頂撐和高空救援等專業技能進行交流,相互學習了各自在專業領域的相關經驗和做法,為下一步聯合行動中的有效配合打下良好基礎。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核威懾力可達美國大陸
救援減災 中美首聯合演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