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負軍刀3連敗
菲比斯或明年復出
公牛擒恐鳥三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英格蘭試陣不敵智利

周五國際賽期,已率先取得世界盃決賽周一席的英格蘭在溫布萊友賽另一決賽周球隊智利。英軍在試陣的情況下表現強差人意,被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梅開二度,輸0﹕2。

「三獅兵團」在溫布萊出擊,領隊鶴臣試用不少新人,效力些路迪的門將費沙科士打、「修咸頓孖寶」中場拉爾拉拿和前鋒積洛迪古斯,這3位上演國際賽處子秀的新人,配合射手朗尼和林柏特等老大哥。智利方面,由英超卡迪夫城中場加利美度和巴塞隆拿鋒將阿歷斯山齊士領軍。

雖然英軍擁有主場之利,踢來卻毫無優勢,更被智利的精采互傳所控制,全場控球指數遜對手。智利早於7分鐘便先開紀錄,在一次快速反擊中,阿歷斯山齊士接應傳中球近門頂成1﹕0。英軍落後下積極進攻,林柏特和韋舒亞都先後有埋門機會,惟都未能扳平。智利繼續大打反擊,中場包爾斯亞在一次快攻中單刀,但受制於對方門將費沙科士打的出迎封位,未能找到射門機會。完半場前朗尼妙傳新丁拉爾拉拿施射,卻省中人出界。

下半場,英軍的表現仍然沒有顯著改善,在控球和組織方面都欠理想,但仍有亮點,就是拉爾拉拿顯示出不錯的潛質,在後備前鋒迪科爾入替後,這位修咸頓主將由右路轉踢中場中路,仍有不錯表現。

可是,球隊未能平反敗局之餘,在90分鐘多失一球,阿歷斯山齊士把握了英軍中堅加利卡希爾的失誤,單對單面對門將,巧妙地以挑射把紀錄改寫成2﹕0完場。今次是智利繼1998年後,15年來首次擊敗英格蘭。

 
 
今日相關新聞
葡萄牙主場挫瑞典拔頭籌
英格蘭試陣不敵智利
法國吞烏克蘭雙蛋陷出局邊緣
意大利1:1逼和德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