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右)昨日未能於賽事取得入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負軍刀3連敗
菲比斯或明年復出
公牛擒恐鳥三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意大利1:1逼和德國

意大利周五在聖西路憑阿比迪攻入個人在國際賽的首個入球,以1﹕1逼和運滯的客軍德國。

德國是役反客為主,上半場8分鐘憑曉姆斯接應角球頂入,領先1﹕0,這一球暴露了藍軍在基亞連尼缺陣下,不擅應付空襲的問題。賀維迪斯在緊接的角球攻勢頂斜,而基迪拉禁區外遠射中楣。意大利大難不死,於28分鐘扳平,當時主場出戰的AC米蘭後衛阿比迪助攻與邦路斯互射後射入,那是他歷來首個國際賽入波。舒爾賀尼其後主射中楣,半場各一言和。

易邊後雙方互有攻勢,意軍一度搶回形勢,派路在一次死球攻勢中傳予馬治斯奧,後者窄位射門被擋出。及至補時階段,賀維迪斯施射,保方鞭長莫及,不過皮球彈地後中柱不入。多番中柱又中楣,注定德國未能打破自1995年以來不勝藍軍的宿命。

同日其他較受注目的友賽,俄羅斯與塞爾維亞各一言和,至於韓國憑下半場連入兩球,以2﹕1反勝另一世盃決賽周球隊瑞士。此外,愛爾蘭在奧尼爾首次領軍下,藉老將羅比堅尼建功,在主場以3﹕0大勝拉脫維亞。

 
 
今日相關新聞
葡萄牙主場挫瑞典拔頭籌
英格蘭試陣不敵智利
法國吞烏克蘭雙蛋陷出局邊緣
意大利1:1逼和德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