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作客負軍刀3連敗
菲比斯或明年復出
公牛擒恐鳥三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法國吞烏克蘭雙蛋陷出局邊緣

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首回合,作客出戰的法國令人意外地被烏克蘭以2﹕0擊敗,欲殺入決賽周變得困難重重。

賽前出線大熱門法國今仗以兩名當紅的英超箭頭雷米和基奧特攻堅,皇家馬德里射手賓施馬先列後備,列貝利(圖右)和拿斯尼則在中場支援。烏克蘭一眾主力如耶莫蘭高和高路比恩卡等都以正選披甲。

主隊在上半場佔盡優勢,先有艾馬夏洛夫斯基29分鐘的頭槌攻門僅僅斜出,之後又有耶莫蘭高和高路比恩卡的射門不入,但都甚具威脅。

下半場,烏克蘭繼續搶攻,並在61分鐘打破缺口,當時艾馬夏洛夫斯基助攻,蘇素亞壓過對方中堅哥斯尼撞入成1﹕0。

法國失球後才「夢醒」,爭回不少攻勢,可惜拿斯尼接應基奧特的傳送施射,被門將輕易沒收。列貝利在78分鐘的射門高出後,法國再失一球,烏軍由耶莫蘭高在83分鐘射入12碼。

在補時階段,法國有哥斯尼和烏克蘭的古查紅牌被逐,下場將停賽,而烏克蘭最終以2﹕0取勝,以頗大的優勢進入次回合。

另外兩場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主場出師的希臘憑美度古梅開二度,以3﹕1擊敗羅馬尼亞。冰島主場與克羅地亞悶戰下踢和0﹕0。

 
 
今日相關新聞
葡萄牙主場挫瑞典拔頭籌
英格蘭試陣不敵智利
法國吞烏克蘭雙蛋陷出局邊緣
意大利1:1逼和德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