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觀光社長桃色醜聞辭職
避徵高稅 美公民棄籍潮創紀錄
奧巴馬認衰 延醫保寬限
牛津大學﹕家境曾為取錄因素
因嫉妒 美男童疑摔死半歲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朴槿惠讚普京是「男人中的男人」

【綜合報道】到韓國訪問的俄羅斯總統普京,13號在首爾市中心為俄羅斯詩人普希金的銅像揭幕,韓國總統朴槿惠還特地趕來為普京送別,並向他介紹韓文版的普京傳記。

據新華網報道,普京在青瓦台國事會談結束之後,回到首爾市中心為俄羅斯詩人普希金的銅像揭幕。韓國派出了文化部,國防部,外交部的高級官員到場觀禮。

普京在揭幕儀式上致辭,說希望能通過普希金將俄羅斯文化推廣給更多的韓國人和來韓遊客,他同時表示,韓俄的合作,是以歐亞合作的大局為出發點。

普京:今天朴槿惠總統跟我說,建立歐亞共同體,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兩國共同以人為本,進行基礎建設,是一切發展的基礎。

緊接荋隅吨S趕往另一處會場,與韓國總統朴槿惠道別。朴槿惠告訴普京,韓國很多人稱讚他為男人中的男人。

朴槿惠:這本書叫《要嫁就嫁普京一樣的人》。

普京:是嗎。

朴槿惠:這本書叫《普京,男人中的男人》。

普京:你別笑話我了。

普京這次訪韓,免簽協議,帶走了書籍和榮譽黑腰帶,可以說在政治經濟文化各個方面,官方民間多個層次都取得了成果。

 
 
今日相關新聞
朴槿惠讚普京是「男人中的男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