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速決離婚協議 梅鐸鄧文迪擁抱
英祿提案裁違憲 避落台命運
銀彈穩政權 錢盡恐爆煲
「王室代言人」屢解散親他信政黨
5常加1示好 盼能化解伊核僵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奧巴馬明年4月訪問亞洲

【綜合報道】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賴斯宣布,美國總統奧巴馬(圖)將於明年4月訪問亞洲,但她未透露具體行程。

賴斯當天在喬治城大學演講時說:「我很高興今天在此宣布,奧巴馬總統將會在明年4月重返亞洲,以加強美國與該地區的聯繫。」

今年10月,因聯邦政府關門風波,奧巴馬取消了原定的亞洲四國之行,並缺席了在印尼舉行的亞太經合峰會,以及在文萊舉行的美國-東盟峰會和東亞峰會,只能由國務卿克里代替奧巴馬率代表團出訪上述國家。賴斯在演講中沒有透露奧巴馬明年亞洲之行的具體行程。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明年4月訪問亞洲
阿富汗要求奧巴馬寫致歉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