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華裔眾議員遭扑頭打劫
麻省華裔遭滅門 一家4口亡
美電子零售商 折扣砍到見骨
英聖公會可望後年誕女主教
俄空難最後時刻曝光 證機師錯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斯諾登已泄20萬份機密文件

【綜合報道】據美國科技博客網站Gizmodo報道,美國國安局局長近日向外界透露了美國到底有多少機密文件被斯諾登竊取,估計在20萬份左右。未來可能還有更多猛料會見諸報端。

距離斯諾登向媒體首次爆猛料已經過去快半年了,但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不清楚斯諾登到底竊取了多少機密。不過這個疑問近日似乎逐漸明朗起來了,國安局局長基斯·亞歷山大終於道出了一絲真相。

美國國安局局長亞歷山大真會挑時候,在萬聖節那天,他在一個私人聚會上對一群外交專家說,斯諾登泄密的文件不止百份、千份,他可能竊取了數十萬份機密!這位即將退休的國安局主管說:「真希望有辦法能阻止機密的外洩,預計斯諾登向媒體洩露的機密在5(萬)到20萬之間。這些機密文件不久可能會陸續曝光。」

亞歷山大所說的斯諾登竊取的機密文件,稱其為爆料也好,猛料也好,都可能導致驚天動地的可怕後果。

 
 
今日相關新聞
斯諾登已泄20萬份機密文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