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麻省華裔遭滅門 一家4口亡
美電子零售商 折扣砍到見骨
英聖公會可望後年誕女主教
俄空難最後時刻曝光 證機師錯誤
南非塌豆腐渣商場 20人被埋凶多吉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華裔眾議員遭扑頭打劫

【綜合報道】美國華裔眾議員孟昭文周二晚在國會山莊附近步行時遭搶匪攻擊,頭部受襲,導致短暫失去意識。

孟昭文(Grace Meng,圖)下巴擦傷,在喬治華盛頓大學醫院接受斷層掃描。

孟昭文遭搶匪從背後襲擊後腦,她說短暫失去意識,但沒有受到重傷,周三下午會回眾議院工作。38歲的民主黨聯邦眾議員孟昭文說:「這件事情很恐怖,不過我很幸運沒受重傷。顯然事情原本可能會更糟糕得多。感謝美國國會警察局以及哥倫比亞特區警察局迅速、專業的處理。」

孟昭文周二在哥倫比亞特區一間餐廳用餐後,走回華府寓所,在第6街和賓夕法尼亞大道附近遇襲。她倒在地上時,劫匪搶走其Gucci手袋後逃逸。

根據警方報告,孟昭文接受調查時,起初短暫喪失判斷力,無法告訴警員搶劫發生的地點。警方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

孟昭文事後向記者說:「這當然很恐怖,這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不分男女老少,這恰好可以提醒大家走路時要保持警戒。我心存感激,因為狀況還可能會更嚴重。醫院檢查結果都沒有大礙,所以我很幸運。」

 
 
今日相關新聞
美華裔眾議員遭扑頭打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