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火箭力擒馬刺 5連勝
高比或復出鬥國王
楓葉作客2﹕4不敵國民
加人2﹕5不敵騎兵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傳美斯要求巴塞加薪

根據西班牙傳媒透露,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打算趁多間球會示意向他招手,向會方要求加薪。

曼城車仔有意招手

消息指,日前已返回阿根廷養傷的美斯,與經理人都深明曼城、車路士及摩納哥等富豪球會都有意向他招手,這正好趁這時機要求巴塞隆拿加薪。他目前在巴塞除稅後年薪收入約為1100萬歐元。

自從美斯於巴塞出道以來,多次與球會續約加薪。2005年6月,他揚威世青盃盃後首次獲續約;3個月後,據報他又獲加薪。2007年1月,他簽字續約到2014(有指巴塞當時把他的買斷費設定為1.5億歐元),同年6月,朗拿甸奴離隊,美斯地位進一步提升,薪酬又獲改善。

2009年,美斯與巴塞續約至2016年;及至今年2月,他與會方再續約至2018年,多年來薪酬不知提升了多少次。

 
 
今日相關新聞
傳美斯要求巴塞加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