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台大退休校長 擁北市百坪宿舍
台人權滿意度不足四成
產業斷鏈 台致命危機
鄉代摑護理偵結起訴 網友讚檢察官效率高
台爆發食安危機 日商搶攻拉麵市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陸劃界聚焦釣島不對台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2日表示,陸委會已經循兩岸管道,就大陸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未事先與台方諮商、片面改變現狀,直接向國台辦抗議。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2日重申,大陸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是為維護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這也是兩岸同胞的共同責任。

另據北京人士分析,大陸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並非針對台灣,而是聚焦在捍衛釣魚台主權。

 
 
今日相關新聞
日軍機屢截台客機
陸劃界聚焦釣島不對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