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分析員表示,預期航空及旅遊業於明年會受惠歐洲以至全球經濟的持續改善。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元連跌3周 料進一步尋底
加11月新屋動工量料約20萬間
貨幣曲線折現加元弱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航空股價明年料升逾5%
股價今年首11月升97%

【明報專訊】航空股自年初至11月底止,股價升幅達96%,遠高於美股三大指數的升幅,而由於今年股價升幅已十分可觀,故引致投資者對航空股明年的表現有所憂慮,但有分析員預期,航空股明年至少有介乎5%至8%升幅。

財經雜誌《巴倫》新一期周刊中的文章指出,年初至11月底止,標普500指數上升27%,道指升22%,納指升35%;各行業股價於同期有不同表現,其中航空股上升96%,跟隨其後的是旅遊股,再之後是辦公室電子設備股、生化股、與商業訓練有關的股份。

幾乎所有航空股於今年都有良好表現,其中美利堅航空母公司AMR(代號AAMRQ)股價上升逾1,200%,由去年低於1美元,升至大約11.39美元,而達美航空(代號DAL)同期升幅亦達138%,Spirit Airlines(代號SAVE)則上升149%。

《巴倫》引述Cowen & Co.航空業分析員Helane Becker指出,航空業於過去3年一直錄得盈利,且相信趨勢會持續,問題是航空股股價尚有多大升幅,這可能引致部分投資者感憂慮;她表示,相信明年航空股不會像今年一樣會錄得近1倍的升幅,但數家航空公司,尤其達美航空的現股價仍屬偏低。

Becker預期,航空業明年度將有介乎5%至8%的盈利增長,其股價亦至少有同一幅度升幅,其中,最看好的是西南航空(代號LUV),今年初至11月底止,其股價升幅達79%,但市盈率仍處於15倍以下的歷史低位。

 
 
今日相關新聞
航空股價明年料升逾5%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