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噚晚銅鑼灣IKEA派120個籌,畀市民即晚9點半後買「路姆西」公仔,每人限買1隻。(李澤彤攝)
放大
 
香港宜家家居官網噚日凌晨一度顯示「路姆西」Lufsig下架,Emily撮埋圖,但IKEA就話從來無發放Lufsig下架消息。(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馮煒光父喪禮 官員紛慰問
廉署出App 打機反貪
中大晚宴教育「四巨頭」坐一^
聯合醫院憶那些年
林煥光教環保:每周一燭光晚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宜家賣路姆西要派籌
市民搶購 1月返貨

【明報專訊】社民連成員上周六向特首梁振英掟「路姆西」(Lufsig)狼公仔之後,旋即引起搶購,噚日凌晨IKEA宜家家居官方網頁一度顯示路姆西「將會下架」,不會補貨,被網民話政治審查,結果大批人往入貨。噚日IKEA全線3間分店儭籇i西已售罄,今日銅鑼灣同沙田會有小量補貨,若再賣晒就要等到下年1月返貨。

宜家否認下架消息

IKEA發言人話,從未在香港宜家家居官方網頁發放有關Lufsig下架黈灡均C但Emily噚日凌晨真係鰫x網截鷞洁A不過朝早個網已經話有貨,究竟發生咩事?IKEA噚晚話暫無補充。

有人話買200隻

其實噚日開舖無耐路姆西已賣晒,IKEA下午4點零鐘返貨,3點幾已大排長龍,唔使15分鐘又賣晒,網上話有人一口氣買200隻。結果銅鑼灣店傍晚要派過百個籌,限每人買1隻。

每賣一隻 捐10元助兒童

路姆西搶手,DJ森美同公民黨陳淑莊都有,網上亦現炒風,一隻盛惠$689,有人轉戰淘寶網或去IKEA各地網站掃貨。理大社會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鍾劍華話,呢個現象反映社會上部分人對政府好不滿,只要小小事令政府尷尬,都會去做。

其實,IKEA每賣一隻毛公仔,就捐10蚊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救助兒童會翵鉞ㄖU學計劃,但其他毛公仔,好似一隻叫「沃文」麊砟膝J,就無乜人問津。

 
 
今日相關新聞
宜家賣路姆西要派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