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千嬅笑指丁子高最愛唱黎明、張學友的歌,也愛唱歌釵o。(攝影:鍾偉茵)
放大
 
王馨平回復讀大學時的腰圍。(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海媚素顏賀47歲生日
數千影迷自發悼念保羅獲加
美國影評獎鬧分歧
李鍾碩讚少時Yuri好相與
Lady Gaga 賀AKB48出道8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千嬅扮火雞賀聖誕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出席餅乾活動,她由魔術師甄澤權「變出」現身。千嬅踢爆丈夫丁子高曾表演小魔術釵o開心,可惜被兒子Torres當作傻仔。「老公叫我和兒子看他表演,郁一郁多了一隻手指,『流』到不能包容的地步,阿仔看到呆了,以為爸爸是傻的。」

千嬅表示聖誕節會在家招待朋友帶子女開派對,她笑說寧願扮火雞也不煮火雞:「我扮火雞跳舞更好,勁過迪士尼。發相給傳媒?怕公司跟我解約,燒味店也會將我印作傳單張。」提到紅線女逝世,千嬅說:「xx是女姐的粉絲,對每個喜歡粵劇這項中國藝術的人來說,女姐的影響力是一輩子的。」

王馨平瑜伽減腰圍

王馨平近來熱愛高溫瑜伽,令身形纖瘦不少。「穿的牛仔褲由31吋腰變成穿28吋,回復讀大學時身形。」問到可擔心老公忽然貪靚?她笑說:「他好純品,我擔心他膽固醇過高,他瘦點我也安心。」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楊千嬅扮火雞賀聖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