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經濟
 Chorus擬建合資飛機支援公司

【明報專訊】地區航空公司Jazz Aviation的母公司Chorus Aviation(代號CHR.B)宣布,已跟美國公司GA Telesis簽訂意向書,成立一家合資企業,向地區航空公司提供零配件及維修服務。

Chorus表示,雙方的目的,是創立一家地區飛機支援公司,最初會集中支援龐巴迪(代號BBD.B)生產的螺旋槳Q400飛機,但會計劃擴展至其他型號地區飛機。

雙方希望明年第一季簽訂合資企業確實協議。

GA Telesis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在全球設有飛機銷售、租賃、分銷及維修設施,為商業及國防客戶提供服務。

Chorus行政總裁Joseph Randell表示,雙方的合作,可結合Chorus在地區航空服務上的「無與倫比經驗」,及GA Telesis在庫存資產管理上的領導地位,從而成立一家世界級服務供應商。

業務擴展及提供多元化平台

他表示,新合資企業將會為Chorus提供業務擴展及提供多元化平台。

Chorus股價昨天收報3.97元,上升0.01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Chorus擬建合資飛機支援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