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錯估選情自降開支限額
瑪莎拉蒂炒車 女乘客醉襲記者
醫局九中聯網總監:伊院太擠落後標準
醫生陸宏隆夫婦涉撞車頂包
內地母羅湖棄女緩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郝鐵川:家中宴客有誠意

【明報專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7月應邀到立法會與議員午宴後,有意下月在中聯辦回請全體議員,不過部分泛民議員表明拒絕進入西環中聯辦總部出席宴會。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郝鐵川昨表示,中聯辦回請立法會議員是「人之常情」,「在家堶戛b請客人,是對客人最有誠意的表現」。

公民黨工黨不入中聯辦

早前有消息稱,中聯辦會於下月13日回請全體立法會議員,但公民黨和工黨均稱,除非宴請地點設於中聯辦外,否則不會出席。民主黨何俊仁說,若公民黨、工黨兩黨不出席,泛民亦「無謂畀人感覺分開」,否則會「無晒意思」,指工黨和公民黨不出席的話,相信中聯辦「未必再會請」。

泛民不滿發牌事件干預投票

何俊仁說,雖然個人認為泛民和中聯辦「碰頭都是好」,但認為不少泛民議員,因為中聯辦在以特權法調查免費電視發牌事件上游說議員投票,故仍不滿中聯辦。何表示仍未收到中聯辦正式邀請,故希望中聯辦了解「鬘X面食亦無乜所謂」。

郝鐵川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說,中聯辦積極與香港社會各界交流溝通,符合香港主流民意,形容今次回請立法會議員是「人之常情」,又形容在家請客,是對客人「最有誠意的表現」。

 
 
今日相關新聞
郝鐵川:家中宴客有誠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