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La Quinta在北美經營800間中檔酒店,共有8萬間房間,提供有限度酒店服務。(網上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KKR成立15億物業投資基金
細價股強勢
弱股反彈
美11月新屋銷售跌2.1%
美上周按揭申請 跌至13年低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百仕通旗下La Quinta申請上市

【明報專訊】私人股本公司百仕通(代號BX)趁美國股市上升,加上美國酒店房間入住率反彈,決定安排為旗下酒店集團La Quinta Holdings作首次招股上市(IPO)。

La Quinta昨天發表聲明說,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上市申請書。由於該集團的每年銷售收入少於10億美元,故此可以暫時毋須公布上市細節,直至它決定開始宣傳。

鑑於彭博美國住宿指數今年來已升55%,加上道指及標普500指數今年屢次創新高,百仕通已把旗下另外兩個酒店集團上市,包括希爾頓全球控股(代號HLT),以及Extended StayAmerica(代號STAY),並且獲得強勁投資者反應。

百仕通是在2006年1月以30億美元全購La Quinta。彭博引述消息人士說,它今年來曾考慮把La Quinta出售,但最終決定把它上市。

La Quinta在北美洲三國經營800間中檔酒店,共有8萬間房間。根據市場研究公司STR調查,在它追蹤的6類酒店中,以這種中檔酒店在金融海嘯及其後的經濟衰退期間表現最佳。

中檔酒店平均每房間每日收入今年頭10個月升4%至44.23美元。

希爾頓本月初上市,集資27億美元,上市以來股升8%;Extended Stay上月上市集資6.5億美元,股價累升24%。

百仕通股價昨在紐約收報31.01美元,升0.15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百仕通旗下La Quinta申請上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