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上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細價股強勢
弱股反彈
美11月新屋銷售跌2.1%
美上周按揭申請 跌至13年低位
美11月耐用品訂單升3.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KKR成立15億物業投資基金

【明報專訊】私人股本公司KKR(代號KKR)宣布,已成立其首個操作客戶資金的房地產投資基金,已籌得15億美元。該基金打算把大部分金錢投資在北美,而最多四分一會投資在西歐。

KKR首個投資客戶資金的物業基金

該新設基金名為KKR Real Estate Partners Americas投資對象包括有物業扺押的股票和債券,以及持有可觀數量物業的公司。

KKR全球物業投資主管Ralph Rosenberg(見圖)接受彭博訪問時說,他看到有很多物業投資機會,雖然目前較1年前難找投資目標,但在以資金重整資產組合上,仍然有很多事情可做。

除了KKR外,TPG是另一進軍地產投資的私人股本公司。它們希望從收購公司外令業務多元化,而且投資地產回報率也高於購買政府債券。

KKR是在2011年成立物業部,至今已完成14項物業交易,主要是動用本身資金作投資,包括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石油工人住宅區、英國零售貨倉及Sunrise老人住宅的管理公司。

Rosenberg指,即使預期利率升令物業交易更昂貴,但商業物業價格不會在不久將來下跌;「當國庫券利率升越4%,(商業物業)價格應該會下跌,但我認為這不會在兩年內發生。」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KKR成立15億物業投資基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