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士嘉堡1名女子的寓所周五恢復供電後﹐給多倫多電力公司工人餅乾慰勞。 (加新社)
放大
 
多倫多電力公司工人用長梯攀上屋頂,為居民搶修恢復供電。 (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人民幣新高 全年升近3%
在華投資息高 賺息兼賺升值
日11月通脹5年最勁 匯價5年新低
華猛轟安倍 遏反日示威
逾七成國民傾向強硬反制日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搶修恢復供電 24小時不停工
省府忠告缺電者暫棲避寒中心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表示﹐受冰暴影響而仍沒有電力供應的第一電力公司(Hydro One)用戶﹐現在已從高峰期的12萬戶﹐減低至4,800戶。至於多倫多方面﹐多倫多電力公司則仍有3.24萬的用戶在搶修當中。安省的電力搶救隊 和緊急應變人員﹐現仍日以繼夜24小時不停工作﹐全力為仍受冰暴影響的地區居民恢復電力供應。

仍沒電力供應的地區﹕第一電力公司有4,800戶(高峰期有12萬戶)﹐他們分佈於﹕Bolton﹕368戶、Guelph﹕1,639戶、Orangeville﹕1,774戶、Newmarket﹕860戶。

多倫多電力公司共有3.24萬戶(高峰期有30萬戶)。

其他電力公司的用戶為﹕Hydro One Brampton﹕500用戶、Halton Hills Hydro: 900用戶、York Region Power Stream﹕1,000用戶、Durham Region Veridian﹕1,000用戶、Milton Hydro﹕少於1,000戶。

以上數字採集自多方面﹐隨時會有變更。最新的情況﹐可登入當地的網站查閱﹐或者是http://www.ontario.ca/warning。對於還沒有電力供應的省民﹐省府忠告他們前往避寒中心(warming centre)避寒。除了多倫多市的12個避寒中心外﹐多市13個警局的設施也同時開放﹐一周24小時接待前來避寒的市民。

此外﹐旺市、萬錦、伯靈頓、咸美頓、賓頓等市﹐也有開設避寒中心。所有省政府的大樓﹐也在處於準備狀態﹐隨時可於不敷應用的情況下開放﹐接待居民前往取暖。

 
 
今日相關新聞
停電6天寒冷難捱 市民淒慘
搶修恢復供電 24小時不停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