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要聞
 台民眾呼籲國際社會警惕日本軍國主義復蘇

【明報專訊】台灣「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勞動黨、中國統一聯盟、勞動人權協會、新竹地區保全產業工會等多個團體昨日上午在日本交流協會駐台北事務所前集會,抗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

據新華社報道,當日上午10點,台灣「兩岸和平發展論壇」等團體的民眾來到日本交流協會駐台北事務所前,高舉「安倍晉三,倒行逆施」、「安倍參拜戰犯,挑戰歷史正義」等橫幅標語,呼喊口號,表達對安倍晉三參拜行徑的強烈憤怒和譴責。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召集人、勞動黨主席吳榮元說,安倍晉三這種不能深刻檢討和反省戰爭罪行的行為,台灣人民作為歷史上受到日本軍國主義侵略和殖民統治的直接受害者,要向安倍政權提出強烈抗議和嚴厲譴責。

集會上,還有多位團體負責人、抗日先烈後代和青年學生代表發言,強烈譴責安倍政權的倒行逆施,呼籲國際社會提高對日本軍國主義復蘇的警惕。

 
 
今日相關新聞
加國華人團體譴責安倍 破壞亞洲地區和平穩定
港團體號召罷買日貨
台民眾呼籲國際社會警惕日本軍國主義復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