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馮樹勇﹕劉翔暫不適合跨欄訓練
卡路士或執教北京國安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拿決賽撼佐高域

阿布扎比網球表演賽27日進行了兩場準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拿度(圖)以0:2不敵西班牙名將費拿無緣決賽,世界排名第二的佐高域則直落兩盤淘汰法國好手祖桑加,向著三連冠的目標邁出堅實一步。

在首場準決賽中,費拿以兩盤6:4的相同比分完勝拿度。這也是世界網壇「一哥」11月11日在倫敦ATP年終總決賽決賽中負於佐高域後,連續遭遇的第二場失利。

佐高域在第二場準決賽中以7:6和6:3擊敗祖桑加,這是他宣布聘請德國網壇傳奇人物碧加為教練後出戰的首場比賽。

在稍早進行的第五名爭奪戰中,英國球員梅利以6:3和6:4戰勝瑞士選手華連卡,收穫了接受背部手術後復出的首場勝利。

費拿和佐高域將於28日爭奪冠軍。勝者將贏得25萬美元的獎金。

 
 
今日相關新聞
費拿決賽撼佐高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