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常鍛煉
肝動201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日本推出超薄避孕套
厚度為頭髮絲1/6

近日,日本一公司生產出了一種超薄避孕套,其厚度僅有0.01毫米,是人類頭髮的1/6。 這種由日本相模橡膠工業公司生產的「相模原創0.01」避孕套正如其名字那樣,厚度僅有0.01毫米,而人類一根頭髮的平均厚度是0.06毫米。該避孕套兩周前開始在日本銷售,每盒售價7.3英鎊(約合人民幣73元),一盒裝有五個避孕套。此產品一經銷售便大受歡迎,在許多商店都已售罄。日本相模橡膠工業公司用了十多年的時間完成了此產品的設計,並對2萬多個避孕套進行了嚴格的壓力測試來確保安全性。

相模公司也是第一家生產彩色避孕套的公司。早在2005年他們就發佈了0.02毫米的避孕套,確立了早期的超薄避孕套標準。現在他們正在探索更薄的可能性。公司的一個研究人員說:「只要有更薄的需求,我們就會繼續向0.009毫米和0.008毫米前進。」

 
 
今日相關新聞
日本推出超薄避孕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