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牌青年駕駛有日本法拉利美譽的本田NSX跑車,載茼P性友人遊車河,結果在大潭道失控撞山後翻轉(下圖),全車嚴重損牷A事後警員到場調查(上圖)。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商場產子 棄嬰失蹤
大昌11驗車員認造假
運署有突擊巡查 嚴重違規可釘牌
學神車撞死人 師徒同判社服
爆竊黎耀祥大宅 蛇匪囚3年9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新牌駕日本法拉利 失控撞山四輪朝天

【明報專訊】一名「新牌仔」昨凌晨駕駛有「日本法拉利」美譽的本田NSX跑車,載茼P性友人遊車河時,在港島大潭道上斜一個「S」彎位失控,撞山後再彈出路面四輪朝天,幸兩人僅受輕傷,自行爬出報警。有汽車專家指新手不應一開始就駕駛跑車,應選近似學車時車款,方便熟習路面經驗及操控。

車迷愛收藏 二手價硬

涉案19歲新牌仔蕭×峰,其面、手及腳受傷,而其18歲男友人林×宏,亦是手及腳傷,頸痛,兩人清醒被送院治理。蕭亦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二人輕傷送院

事發昨凌晨3時許,蕭姓青年駕駛NSX跑車與男友人遊車河,沿大潭道往上斜石澳方向,駛至山翠苑一個「S」彎位時,跑車突失控撞向左邊山坡,然後反彈出馬路至10米外,全車翻轉,四輪朝天,司機及男乘客受輕傷自行爬出車外報警。警員到場將傷者送院,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據資料顯示,肇事跑車於1991年出廠,22年車齡比涉案司機還要大3歲,當年車價一度逾100萬元,自車廠停產該款NSX後,不少車迷近年亦買入收藏,該款車的二手車價不跌反升。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表示,剛考獲駕駛執照司機,其實應先駕駛與學車時類同的車輛,這樣無論在路面駕駛、泊位等方面都較容易。其實新牌司機路面經驗、車輛操控等方面都是較新手,無論駕駛什麼車輛,都切忌鹵莽,應慢慢駕駛來適應。

 
 
今日相關新聞
新牌駕日本法拉利 失控撞山四輪朝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