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近日,有傳那英將登央視春晚。對此,央視知情人表示,基本確定的歌手中,那英是最大腕的,目前正在選歌中。
放大
 
張國立是影視大腕又有主持經驗,所以也是馬年春晚的主持大熱人選。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智庫:方興未艾 步履維艱
棄嬰島與不負責任的父母
豫漢罪名空白被刑拘
美麗盛宴
政府債務逾20萬億 審計署:風險總體可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張國立確定主持春晚 身穿大褂 手拿燈籠

央視馬年春晚主持陣容將來個大換血!雖然歷年春晚主持人都要等到綵排前才會露出端倪,但騰訊娛樂報道,馬年春晚主持人選早在建組初期就被提上了日程,而且主持陣容也將有較大的變化。

日前,騰訊娛樂報道,馬年春晚主持人已經基本鎖定,依然是延續前幾年3男3女的6人陣容,而且除了主持人外,還有兩位影視演員加盟。主持方面,董卿、李思思、何炅、謝娜都被傳有可能,據報道,張國立已基本確認擔任主持人,華少在考慮名單內,但再之前盛傳的何炅謝娜沒有可能。

央視春晚主持人可以說是整台晚會中露臉最多的人,但往年春晚永遠在那幾個人中間徘徊,幾張舊面孔也備受觀眾詬病。前兩年哈文擔任春晚總導演時,努力創新,主持人也啟用了從未主持過春晚舞台的畢福劍、撒貝寧和李思思3位新人,但說來說去,還是在央視內部選拔。

但騰訊娛樂獲悉,馮小剛擔任總導演的馬年春晚,將會有大刀闊斧的改革,將吸收衛視主持人加入春晚主持陣容。

11月初,馮小剛曾帶領春晚劇組赴江蘇采風,還觀看了《非誠勿擾》(觀看)的節目素材,據悉,他本有意邀請孟飛擔任春晚主持,但因為某些原因未能成行。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央視將春晚主持人選瞄準了何炅、汪涵和謝娜3位。

而3位主持人中,何炅和謝娜曾在央視《夢想合唱團》中擔任過嘉賓主持,謝娜還曾和朱軍一起主持過《藝術人生》,近日,兩人又擔任央視《夢想公益盛典》的嘉賓主持。據知情人透露,何炅和謝娜擔任主持的幾率要更大一些,但據媒鳳凰網報道,之前盛傳的何炅謝娜沒有可能。

此外,主持陣容中,還有兩位是央視的主持人,人選也在董卿、李思思、畢福劍和李佳明中間產生,馬年春晚幾次集中審看都是由董卿擔任主持,她再次中標也並不讓人意外,而另外三位主持人中,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李思思。

央視龍年和蛇年春晚都是6位主持人,3男3女,騰訊娛樂了解到,馬年也將延續這一設置,除了兩位衛視主持人和兩位央視主持人外,還有兩位將從影視演員中誕生。

此前有消息稱,馬年春晚總策劃張國立將擔任春晚主持,但又有消息稱他會上台打快板。不過,如果說影視演員中誰能但此主持重任,張國立絕對是優先人選,畢竟,影視大腕中又有主持經歷,而且還能hold住春晚舞台的,並不在多數。

當然,主持的間隙也可以表演其他節目,既然董卿都可以邊主持邊當托,張國立自然也可以邊主持邊打快板。至於另外一位主持將由哪位影視演員擔任,目前依然處於保密狀態。

據鳳凰報道,據接近央視春晚決策層的消息人士爆料:屆時張國立將擔任主持人,「讓國立穿大褂、拿個燈籠這樣來上台。」

 
 
今日相關新聞
央視馬年春晚初具雛形 返璞歸真回到「90年代」
張國立確定主持春晚 身穿大褂 手拿燈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