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不畏寒流 瘋跨年迎曙光
王金平元旦不去升旗去馬辦
大陸禁奢令 台歌手回籠
加籍女背包客 魂斷日租套房
醫護取消責任制 醫院恐關假日夜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開價120萬 女毒販求押解警放一馬

【明報專訊】女子與他人合伙跨省販毒被捕。押解路上,女子竟向押解民警開出120萬元「贖金」,並允諾此後每月都奉上「茶水錢」,被民警斷然拒絕。

《法制日報》記者近日從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公安局獲悉,該局近日成功搗毀一個橫跨湖北、江西的特大販毒網絡,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查獲麻果近萬顆、冰毒550克、大麻220克,毒品總價值100餘萬元。

12月初,黃梅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從一宗普通吸毒治安案件中獲得線索:家住黃岡市龍感湖管理區的段某販賣毒品。

民警調查得知,段某50多歲,染上毒癮後,長期販毒維持其吸毒高額費用。12月18日,警方獲悉段某在黃梅鎮一賓館出現,民警立即趕赴賓館,將段某抓獲,當場查獲冰毒6克、麻果3克以及吸毒工具。

經審訊,段某交代,其毒品是經黃梅縣黃梅鎮一名黃姓男子介紹,在江西省九江市一名李姓女子手中購得。從9月起,他先後十餘次從李某手中購進毒品。

民警順線追蹤,將黃某和李某抓獲,並檢獲各類毒品價值達100餘萬元。

經查,李某從今年6月起,便與同伙向湖北黃梅境內販賣各類毒品,為逃避警方,他們採取電話聯繫、異地交易的方式進行毒品買賣。

就在民警押解嫌疑人返回黃梅的路上,李某竟還抱有幻想,向押解民警開出120萬元的「贖金」,哀求民警放她一馬,並保證日後每月都會給民警「茶水錢」,被斷然拒絕。

 
 
今日相關新聞
開價120萬 女毒販求押解警放一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