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禾禾絲妮雅琪在twitter公布喜訊。(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利碧咸無緣封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麥克萊與禾琪幸福訂婚

禾絲妮雅琪在社交網站twitter曬幸福,表示已與高球好手麥克萊訂婚。踏入2014年第一日,體壇就有好消息傳出,正在澳洲備戰悉尼國際賽的丹麥好手禾絲妮雅琪,於倒數踏入新一年的一晚,當然就是與其男友、北愛爾蘭高爾夫球好手麥克萊 一起度過,兩口子浪漫地一起欣賞悉尼港口的煙花,但令人更興奮的是,這對體壇情侶更在此刻訂婚。

禾琪在其個人社交網站twitter貼了一張合併圖,當中包括她與麥克萊的合照、悉尼港口的煙花,以及其無名指手上戴上了一隻非常閃爍的戒指,其留言寫上:「大家新年快樂!麥克萊和我踏入2014年有個重大突破…而我亦答應了!」

這對體壇金童玉女走在一起後,經常成為傳媒的焦點,更不時被報道兩者已分手,現在所有傳聞都不攻自破。

 
 
今日相關新聞
麥克萊與禾琪幸福訂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