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軍前鋒拿沙(中)昨日射入今屆賽事的第3個入球,助球隊以4﹕1擊敗瑞士,晉身準決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勇士3分雨滅熱火
拿度戰勝古碧斯晉級
細威舒娃會師準決賽
法拉利為舒密加舉行沉默生日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拿大輕取瑞士晉準決賽

加拿大青年軍昨日在IIHF冰球世錦賽進行淘汰賽,出戰近年實力突飛猛進的瑞士。加軍憑藉門將富卡里表現穩定,面對20次射門僅失一球,加上鋒線打出水準,終以4﹕1力克瑞士,將在準決賽出戰芬蘭。

雙方昨日在首節皆表現審慎,互相作出一輪試探後,由技高一籌的加軍率先破關,於18分08秒,由後衛G溫赫特後上助攻取得入球,以1﹕0領先。

加軍在次節愈戰愈勇,趁瑞士一次失誤,由曼塔以單刀之勢被勾跌博得單刀球後,親自操刀射成2﹕0。落後2球的瑞士未有氣餒,在此後極力反擊,於完場前1秒,由端拿將隊友的射門折射入網,將差距減半至1﹕2。

加軍在末節未有因失球而改變進取的打法,於4分11秒,由拿沙帶球繞過龍門後射成3﹕1。儘管瑞士全力反撲,但始終無法從加拿大築起的銅牆鐵壁中找到裂縫,最終被加軍的後衛佩力昂再下一城,將比數鎖定在4﹕1完場。

另外,加拿大的宿敵,上屆冠軍美國昨日在準決賽以3﹕5不敵俄羅斯,遺憾出局,後者在準決賽出戰輕易以6﹕0大炒斯洛伐克的東道主瑞典;而芬蘭以5﹕3擊敗捷克晉級後,會在準決賽碰撼加拿大。

 
 
今日相關新聞
加拿大輕取瑞士晉準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