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抑鬱症患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新型胸罩
美化胸部線條

平胸偶爾遭人嘲笑,但大胸也不見得多麼讓人舒服,有時候女性胸罩很難有足夠支撐力能托起胸部。不過一款新出的名為「kewi」無帶胸罩卻為大胸女人們帶來福音。該款胸罩可以利用磁浮技術抗衡地心引力而托起大胸。

研究人員經過4年研究、測試和回訪,與工程師和設計師一起研發出了這款「kewi」無帶胸罩。這款胸罩將於聖誕節推出,售價150美元,約合港幣1163元。團隊正為Kewi申請專利。這款看似普通的黑色無帶胸罩,分外杯和內杯,外杯用以美化胸部線條,內杯就暗藏磁浮裝置,利用磁石互相排斥的原理為胸部帶來足夠的承托力,即使無肩帶設計也不會給背部、頸部和肩膀帶來沉重負擔。「kewi」完全符合人體設計,就像定做一樣,任何人都可以穿。

Kewi內置的磁石不涉及任何電子零件,因此清洗方便,加之以透薄、彈性高且透氣的材料製成,像「穿襪子一樣舒服」。同時磁浮裝置還可以像「減震器」一般,緩衝運動避免跑步時出現雙乳蕩漾的尷尬情況。

 
 
今日相關新聞
新型胸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