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街頭昨日寒風刺骨,路人都叫苦連天。
放大
 

其他新聞
2華婦坐寶馬領食物卡掀熱議
派食品卡結束 8500戶受惠
冀加快清理斷樹
父母未成年子女列家庭人數
全身5萬元名牌無申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惡劣天氣續來 明料降雪20厘米
後日強風雪颮 不利駕駛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天下午向多倫多發出特別天氣通告,受到一股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低氣層影響,多市周日晚上將會下大雪,預計降雪介乎15至20厘米之間。

氣象局表示,該股低氣層將影響到南安省的天氣,區內部分地區周日下午便會開始降雪,而多倫多晚上會有顯著的降雪量,降雪會一直持續到周一早上,低氣壓之後將繼續向安省東部移動。

氣象局提醒民眾,下周一將會吹強勁的西北風,夾雜降雪將會帶來雪颮的惡劣天氣現場,對於駕駛人士來說,將會是苦不堪言。

多市昨-24℃ 9年來同日最凍

氣象局指出南安省昨晨的低溫已在基秦拿和咸美頓創下紀錄。至於多倫多昨早最低氣溫是攝氏零下24度,雖然未破紀錄,但已是自1985年以來9年來最凍的1月3日。

加拿大汽車協會(CAA)昨日指出,平均每小時接獲1000名會員來電的緊急求救電話,等候服務所需的平均時間約達5小時。

協會亦提醒會員,可以要求其他拖車公司提供服務,協會在取得收據以後,會退回已繳的金額給會員。

氣象局表示,基秦拿今早最冷是零下23度(舊紀錄是22.3度),而咸美頓則是21.6度(舊紀錄是21.5度),兩項舊紀錄均於1981年創下的。至於多市的紀錄於1981年創下,當日最凍是-26℃。

民眾如需要最新的氣象消息,請登入氣象局網站 www.weatheroffice.gc.ca。

 
 
今日相關新聞
惡劣天氣續來 明料降雪20厘米
難敵嚴寒故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