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50部街車昨因為天氣寒冷停駛。
放大
 

其他新聞
2華婦坐寶馬領食物卡掀熱議
派食品卡結束 8500戶受惠
冀加快清理斷樹
父母未成年子女列家庭人數
全身5萬元名牌無申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難敵嚴寒故障
多市50街車停駛

多倫多公車局昨午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需要暫時停駛50部街車,公車局已提醒乘客街車服務會受此影響。

公車局指出,部分街車已經行駛逾30年,在這種極度寒冷的天氣下,難以如常地行駛。

公車局一般在繁忙時間會派出195部街車行駛,在昨午的繁忙時間,將會派出巴士替代街車。

在昨早的繁忙時間,公車局便少派了48部街車值勤。

 
 
今日相關新聞
惡劣天氣續來 明料降雪20厘米
難敵嚴寒故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