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騎兵作客贏楓葉7個1皮
加拿大慘負芬蘭無緣金牌
細威封后 奪生涯第58冠
股價跌 添傷兵
阿仙奴挫熱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三巨頭」合轟55分
熱火作客輕取魔術

邁亞密熱火昨日藉著韋迪與波殊各入20分,以110﹕94作客擊奧蘭多魔術,並逼近波士頓塞爾特保持超過50年的分區連勝紀錄。

韋迪與波殊各自取得全隊最高的20分,加上另外兩名正選路易斯與勒邦占士,分別貢獻18分及15分,熱火今仗基本上由頭帶到尾,最終以110﹕94,作客小勝今年創立25年的魔術。

連贏魔術第8場之餘,熱火已在東岸東南賽區連勝22場,只差1場同區勝利,便可追平塞爾特於1961年造出的23場分區連勝紀錄。熱火主力占士今仗亦交出8個籃板及8次助攻,魔術後衛尼爾遜則轟入全場最高的21分。

昨日的賽事在第三節過半時,魔術還以59﹕58領先,但這是最後一次。路易斯上籃得手,然後又投中一記三分,同時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4分,一人連得6分,波殊和占士此後也相繼得手,熱火打出一波15﹕0的攻浪,一舉以73﹕59差距。魔術近4分鐘未能投籃命中,就此落了下風,三節過後以70﹕81落後。第四節還有7分54秒時,比斯利後仰投籃命中,熱火以92﹕78領先。艾法路罰球還以2分,奧拉迪保此後搶下籃板,自己發起快攻,突破上籃得手,魔術連得5分,將差距縮小。熱火近2分鐘未能投籃命中,本節還有5分15秒時,韋德中投得手,波殊緊接著上籃得分,熱火穩住陣腳,終以110﹕94獲勝。

另外,印地安那溜馬憑保羅佐治射入24分,以99﹕82擊退新奧爾良鵜鴣。布魯克林籃網以89﹕82主場力克克里夫蘭騎士,錄得今季第2次兩連勝,功臣是取得21分的達朗威廉斯。

 
 
今日相關新聞
「三巨頭」合轟55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