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嘉晴
放大
 

其他新聞
無牌賓館網上招客或成罪證
無牌金都賓館改月租
民陣90後召集人:我天生血壓高
葉劉:闖軍營駐軍處理鬆
大廈起火 洋青笠「豬嘴」逃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友好悼墮樓「快樂天使」

【明報專訊】前日在筲箕灣東大街寓所墮樓身亡的中二女生黎嘉晴,其同窗友好得悉慘劇後,紛紛在網上留言悼念,又感嘆死者為何選擇這條不歸路,說「留得青山在,哪怕無柴燒,點解要咁傻?」據悉,死者剛收到上學期的考試成績,其中有多科不及格,加上感情困擾,結果選擇跳樓輕生。

洋名Rachel的13歲女生黎嘉晴,facebook上的相片大多是她的歡欣笑臉,但笑臉之下卻偶有悲觀想法,例如「其實……只希望生活得快快樂樂。難道這樣都有錯?」黎嘉晴死訊傳出後,其同窗及好友紛紛將其頭像改為黑色,並寫上「R.I.P」(Rest In Peace)等悼念字句,又嘆謂「你點解要揀呢條路,以前充滿笑容的快樂天使去鷖銦I我地唔想失去你!」

教育局發言人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今次不幸事件表示難過,女童就讀的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教育局人員將到校支援,為有需要的教師和學生提供輔導。

 
 
今日相關新聞
友好悼墮樓「快樂天使」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