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思貝(右)性感程度更勝陳凱琳。(攝影:梁迺楠)
放大
 
王大業(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慧敏笑住出埠
陳靜學識處理情緒起伏
梁家輝不捨孖女返加開學
劉愷威返港會合默認雙喜臨門
容祖兒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思貝3吋事業線擊沉陳凱琳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和亞軍陳凱琳、蔡思貝昨日穿銀色晚裝出席「皮草設計比賽」,前者只露香肩,後者則大deep V露出3吋事業線搶風頭。陳凱琳不介意被搶風頭,還說衣服由公司安排,都是二手衫,「我的晚裝是當年岑麗香參加中華小姐時所穿,香香當年穿這襲晚裝奪冠,希望帶給我好運」。陳凱琳不介意穿二手衫,因為夠環保。

蔡思貝的晚裝是陳庭欣穿過,她不覺得自己性感,還說選港姐時穿泳衣更性感。問她可有加墊?蔡思貝聲言真材實料,能否更性感要視乎場合。

王大業不介意做未婚爸爸

王大業籌備今次皮草比賽,他笑言今年要主動搵女友,不介意做未婚爸爸,可惜未有對象。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蔡思貝3吋事業線擊沉陳凱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