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艾歷尼落實季尾離AC
高比籲球迷撐李拿特戰明星賽
莊遜奪新季美巡賽冠軍
傳車神狀況輕微好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禾確特膝傷休半年 緣盡世界盃

阿仙奴上仗在足總盃第3圈擊敗熱刺付出沉重代價,隊中英格蘭國腳前鋒禾確特(圖中)勇戰受傷被逼退下火線。阿仙奴周一發表聲明指,禾仔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至少要養傷6個月,意味著這名24歲前鋒再度與世界盃決賽周擦身而過。曾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決賽周獲得徵召、但未獲上場機會的禾確特,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決賽周又在最後一刻被當時英軍領隊卡比路拒諸門外,如今再度因傷與世界盃決賽周無緣。阿仙奴軍醫經過醫學掃描,發現禾確特膝傷較預期嚴重,所發表的聲明如下﹕「禾確特的左膝前十指韌帶撕裂。他需要在短期內接受手術並預計至少休戰6個月,故他將錯過餘下賽季及世界盃。」

禾確特隊友艾朗藍斯透過Twitter表示難過﹕「他回來時將會更強大。他本季至此都很出色,但願儘早康復。」

前阿仙奴及英格蘭國腳中場柏奴亞,指禾仔養傷是球會及國家隊的重大損失﹕「我肯定禾確特本來是英格蘭在巴西的正選。對他而言必是重大打擊,因為他正效力一支十分出色且位列榜首的球隊,本來期待在巴西大展拳腳。他想必為傷勢感到無比失落。」

現年24歲的禾確特於2006年5月30日友賽匈牙利作國際賽處子演出,以後備身分入替奧雲。他迄今為三獅兵團上陣36場射入5球,英軍期間戰績為27勝7和2負。他因傷錯過英軍本屆世盃外最後兩場,即對黑山及波蘭的比賽,熱刺的安祖斯唐辛當時取代禾仔擔任右中場。

另外,禾確特當日焦點除了因傷離場外,他被擔架抬離球場時曾向熱刺球迷做出2﹕0手勢,幸賽後未被足總「秋後算帳」,亦未有予以嚴懲,僅提醒他不能在客隊球迷面前作出挑釁動作。

 
 
今日相關新聞
禾確特膝傷休半年 緣盡世界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